Tom R Jr.重度中毒患者

徐磊,参透人欲了吗?

【待授翻】完.《另一个开始的结束/Some Other Beginning's End》

cp伏哈

结局HE

预警:mpreg            

预警:一定程度的三观不正

以下正文:

                 冈特老宅 ——— 2011年

 

 

      哈利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小心翼翼地爬下梯子,确保不会碰到潮卝湿的墙壁。他转过身来,转了转眼睛,看到一个看起来非常放松的汤姆里德尔,他坐在一把椅子上看书,椅子的顶部是深绿色的,其他地方都是白色的。

 

      “你知道,当我问你是否愿意帮我做这件事的时候,我的意思是你应该真正地动手,而不是把你的刷子变形成座椅,而让我一个人完成所有的工作。”哈利说着,把自己的刷子扔到覆盖着油布的地板上,走到他的爱人身边。

 

      “就像我说的,如果你想让我把墙弄成绿色,我可以这么做——但是你那愚蠢的麻瓜方法太荒谬了。”

 

      哈利只是笑了笑,他一直觉得汤姆持续反卝对麻瓜活动这件事很好笑。“粉刷很有趣,汤姆。”他抚卝弄着那个男人完美的头发,允许自己在它恢复到之前的完美状态时,稍微产生一些嫉妒心理。“你已经读过那本书了,”他注意到汤姆手中魔药书的封面后说道。

 

      “我正在重读这本书,因为我现在正在研制一种新的药剂。”汤姆一边回答,一边翻着书页。

 

      “为什么?你不会是因为已经得到了部卝长的职位,就想变回之前的样子吧?”他忧心忡忡地问。

 

      哈利喜欢伏地魔自从当上部卝长以后变得更加理智这一点。这可能是因为他不用再杀卝人了。不管有没有制卝作魂器,杀卝戮对灵魂来说都是可怕的,最重要的是,哈利和纳吉尼几乎一直在他身边,所以他的灵魂不会再分散到世界各地了。虽然爱和悔恨并不完全一样,但它也是一个治疗心灵创伤的良方。总而言之,他更喜欢他在过去几年里认识的那个汤姆,而不是那个一直想杀了他的疯卝子。

 

      “不,我没有。我正在做的,是试图制卝造一种魔药,使男性怀卝孕成为可能。”

 

      哈利愣住了。他张卝开嘴好几次,又闭上好几次。男性怀卝孕?汤姆显然是疯了。

 

      “这绝对不行!”哈利气冲冲地踢倒油漆罐喊道,“你怎么能不先跟我说一声,就想制卝作什么让男人怀卝孕的魔药呢?你打算把它偷偷塞给我,让我某天醒来发现你该死的魔鬼之卝子在我体卝内,却没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伏地魔对哈利的愤怒扬了扬眉毛,平静地合上了书。“很明显,我并不想对你保密,否则我就不会告诉你了,对吗?”

 

      即便如此,哈利还是很生气。“要是别人这么说,那倒是合情合理的,当然——但是我了解你,汤姆!如果你还没有决定要一个孩子的话,你就不会尝试制卝作这种魔药了!我他卝妈卝的不想要孩子!你有没有想过这一点?”

 

      “不想要孩子……还是不想要我的孩子?”汤姆问道,带着一种完全戒备的表情看着哈利。

 

      “汤姆,我不想去爱那些即将死去的人!” 哈利大哭,跌坐在地板上,双手捂着脸,“我不想经历这些,好吗?我已经讨厌看着我所有的老朋友变老,而我还是这个样子。你怎么能指望我抚养一个孩子,然后在同一个世纪里埋葬这一切,而我却永远生活在悲痛之中呢?”

 

      汤姆叹了口气,跪在地板上,把哈利搂在怀里。“我不想要孩子,哈利。我想要个继承人。即使我能永远不死,在某些时候,我也会想以自己的方式休息。你和我现在是斯莱特林唯一的后裔了。最终必须有人接管家庭的财产。我不想为了一个继承人,而随便找个女人怀卝孕,哈利。我希望是你。”

 

      哈利轻轻抽卝了抽鼻子,把脸埋在汤姆的胸膛里。“我爱你,汤姆……”他喃喃地说,“但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认为我们可以简单地保持对孩子的情感割裂,把他培养成一个完美的小斯莱特林,让他继续前进,但我不是这样的。如果我把这个小家伙放在我的身卝体里,我会在他出生的那一刻就爱上他。我知道——你也知道!”

 

      “你有足够的力量去爱和失去,哈利。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生更多的孩子。你会有更多的爱。也许他们会像我们一样选择永生,而不是选择死亡。尽你所能去爱他们吧,我保证,你会挺过去的。”

 

      哈利闭上眼睛一会儿,点点头。这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但事实是他确实想要一个孩子——他只是被他可能比孩子活得更久的想法吓坏了。父母失去他们的孩子并不是自然的,也不是他想要经历的事情,但是最终,他必须意识到他不应该让这种事情阻止他生孩子。他爱汤姆,他知道尽管汤姆喜欢表现得很强卝硬,但他会是一个好父亲——即使这意味着退后一步,让哈利成为抚养他们孩子的人。

 

      汤姆感觉到爱人态度的变化,他轻轻卝吻了吻哈利的额头,笑道,“看见了吗?反正你一直在修理这房子。如果我们有个女儿,等她长大了,就把这座房子给她。”

 

      哈利哼了一声,“还没出生呢,你就已经过分保护她了,以至于你想让她就住在我们街对面?”

 

 

 

                 波特庄园 ——— 2013年

 

 

 

      伏地魔正沿着波特庄园的大理石楼梯慢慢走上去,这时他听到从楼上传来的玻璃破碎声,他摇了摇头,继续往上,直到到达发出那个声音的房间。

 

      他一走进房间,所有巫师都向他鞠躬,只除了一个人。那个人仍然站着,双臂交叉放在胸前,装模作样地瞪着他。伏地魔哼了一声,但什么也没说,他走到那扇现在已经破碎的窗户前,好奇地从窗户向外探出,因为自己所看到的场景笑出来。

 

      “这是这个混卝蛋这么多年来应得的报应。”哈利坚持道,伏地魔听到亚克斯利竭力忍住笑声。

 

      “你是在告诉我,哈利,”伏地魔问道,“你有一个完全合理的理由把德拉科·马尔福从这扇窗户扔出去,”尽管他这样说,还是举起魔杖,漫不经心地修复了破碎的玻璃。

 

       “当然了,”哈利回答,挑衅地抬起下巴,“他就是个傻卝瓜,反正我也不想让他来。 今天是我的私人日子,和马尔福没关系。”

  

     “卢修斯,请你去确认一下你的儿子是否有卝意识足以抽卝出魔杖,以免弄断他的脖子。不管我的配卝偶怎么说,德拉科对我还是有用的。”

 

      “是的,主人。”卢修斯咕哝着,然后起身去看他的儿子。

 

      “哈利,你难道没有想到碎玻璃可能会伤害到孩子吗?”

 

      “是的,没错。这么多该死的防御魔法压在我的肚子上根本就不可能。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生孩子,汤姆?我讨厌这里!太无聊了! ”

 

      这时,一个医师小心地清了清嗓子,“部卝长,如果您不介意我打断您的话,孩子随时都会出生,我们可能要让波特大人躺在……”

 

      “操!嗷!啊啊啊啊啊啊!”

 

      在哈利倒下之前,伏地魔的魔法托住了他,把他轻轻地悬浮到床卝上。哈利尖卝叫着,身卝体抽卝搐,伏地魔有一瞬间想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坏主意,然后医师迅速把他带出了房间。

 

      伏地魔没有卝意识到哈利的痛苦是多么的让他不安,直到他发现自己在墙上施了一个静音咒。

 

      他在哈利房间外面的长椅上坐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确定现在听不到尖卝叫卝声,是让他更担心了还是不那么担心。

 

      “即使对女性来说,这也是极其痛苦的,主人。”卢修斯道,试图安抚伏地魔,尽管实际上部卝长被这句话惹恼了。他当然知道分娩是痛苦的。 每个人都知道分娩是痛苦的,而且分娩对男人的伤害大于对女人的伤害是合乎逻辑的,但是……

 

      “主人,您能确定性别吗?” 这次是德拉科在说话,伏地魔叹了口气,没有心情进行对话。

 

      “是个男孩。”他心不在焉地回答,没有因为马尔福不停的追问惩罚他。

 

      “您和波特大人决定好给他取什么名字了吗?”

 

      这次伏地魔甚至没有注意到是哪个该死的马尔福在跟他说话。“艾利乌·图瑞斯·里德尔,” 他回答说: “斯莱特林和波特家族的继承人。”

 

      “两个都是? ”德拉科问。伏地魔肯定这是德拉科,因为卢修斯不会蠢到去质问他。

 

      “传承继承人的头衔有两种方式,”卢修斯平静地对儿子解释说,“第一种是父母二人是同一个家族的继承人——第二种是出生在一个你拥有其血统的家庭中。我们的主人和波特大人都是斯莱特林家的继承人,而艾利乌出生在波特庄园,血管里流着波特的血。他既是一个家族的继承人,又是另一个家族的继承人。”

 

      德拉科点点头,伏地魔拼命克制不把自己的头发拔下来。他停止了静音咒,他必须要听。

 

      哈利还在尖卝叫……“为什么他还在叫?” 伏地魔自言自语道,“为什么他要遭受这么久的痛苦?”

 

      卢修斯知道最好不要回答。伏地魔明白对即将分娩的人使用麻木咒语或魔药是不安全的,因为如果咒语或魔药力量太强,他们可能感觉不到婴儿的存在,无法顺利生产。他知道这些事情——但是知识并没有帮助哈利好受一点。

 

      这是他第一次后悔,将哈利的身卝体停滞在不到二十岁。如果他让哈利的身卝体适当地成熟起来,也许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最后,声音终于停止了。伏地魔知道这意味着现在很可能只有一堵墙隔开了他和他的孩子。

 

     “要见到他了,您激动吗,主人?”德拉科问道,他还记得儿子出生时自己的情绪。伏地魔隐约记得,德拉科的妻子现在怀着一对双胞胎。

 

      “当然不,”他回答,“这个孩子是我的继承人,不是我的儿子。这是有区别的。我敢肯定,你父亲教过你。”

 

      他一点也不兴卝奋。相反,他非常紧张。 他很紧张,因为哈利没有尖卝叫,他怕是因为哈利受伤了,没法尖卝叫。他很紧张为什么听不到婴儿的哭声。恐怕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思绪一头乱麻。

 

 

                里德尔庄园 ——— 2017年

 

 

      哈利看了一眼时钟,皱起了眉头。已经快凌晨三卝点了,他还在做汤姆该死的文书工作。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他同意接替卢修斯·马尔福的工作,直到汤姆找到另一个人来代替那个该死的混卝蛋。

 

      好吧,他有一些想法。由于卢修斯的死以及随之而来的繁重工作,汤姆压力太大了,以至于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他都不能集中精力不可描述,这是不对的。或者,至少这是哈利的逻辑。反正他们也没有时间不可描述,因为哈利白天和艾利乌在一起,晚上要做卢修斯生前那些没完成的工作。

 

      老实说!最近,人们总是在最不方便的时候死去!首先亚瑟·韦斯莱死了,伏地魔已经公开赢得了这场战争,要找到一个人来接替他在魔法部的职位并不容易,因为每个本来可以胜任这份工作的人都因为太过害怕而不敢承认他们真的同情麻瓜。

 

      这最终只会导致更多该死的文书工作。哈利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汤姆一开始就把卢修斯留在身边。

 

      他把羽毛笔蘸回墨水里,低头看着下一个要读的文件,突然听到一声尖卝叫,他停了下来。哈利立刻意识到那是他儿子的声音,迅速跑到艾利乌的房间,环顾四周,看到儿子的婴儿床和成堆的玩具、书籍以及各种各样的宝贝。艾利乌被宠坏了,但是哈利并没有被这个男孩荒谬的财产数量吓到。相反,他过于关注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艾利乌本人并不在房间里。

 

      他听到了他的尖卝叫,他在哪里?

 

      哈利开始对里德尔庄园进行彻底搜卝查,从阁楼开始,一直搜卝查到地卝下室、茶室、厨房、浴卝室等等。当他不停寻找时陷入了全面的恐卝慌,他决定他需要唤卝醒汤姆,让他知道艾利乌失踪了。

 

      当哈利打开卧室的门,看到不仅汤姆醒了,而且艾利乌和他在一起,被安全地抱在汤姆怀里时,他深深地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

 

      “爸爸,为什么我一个字也看不懂?” 艾利乌用孩子气的声音问道,小心翼翼地眯着眼睛看着汤姆给他朗读的那本书。汤姆停下来回答问题。

 

      “这个副本是用符文写的,艾利乌。你还没有学会阅读它们。等你长大一点,我再教你。”汤姆一边翻页,一边继续读下去。

 

      “你保证吗?你真的会教我吗,爸爸?”

 

      “是的,儿子。我会教你一切该知道的东西。”汤姆保证道,轻轻地抚卝摸卝着艾利乌的头发。哈利微笑着靠在门框上,他知道汤姆现在一定已经注意到他了。

 

      “你什么都知道吗?”男孩一边问,一边把头靠向父亲。

 

      “还没有,但我比大多数人都要接近。” 哈利哼了一声,走进房间,儿子仍然没有注意到他,因为汤姆又开始朗读了。他决定今卝晚不再为任何卝文书工作而烦恼,开始安静地换上睡衣,听着汤姆温柔而坚定的声音读着童话,心里感到安慰。

 

      “爸爸,如果Babbity是一只阿尼马格斯兔子,那么她在树桩上怎么说话呢?阿尼玛格斯不能说话,对吧?papa说小天狼星布莱克是一只狗狗的时候不会说话……papa错了吗? ”孩子困惑地皱起眉头,哈利看到儿子明亮的绿眼睛因为疲倦而变暗,温柔地笑了。

 

      “不,papa是对的。阿尼玛格斯不能说话,但这是一本虚构的书,虚构意味着你能想到的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有点像魔法!”

 

      汤姆吻了吻儿子的额头,微笑着说: “是的,艾利乌,就像魔法。”

 

      他又开始读故事,过了一会儿,房间里响起了熟睡的孩子的呼吸声。哈利跟在汤姆后面,男人把艾利乌抱回卧室,将他放在小床卝上,把他的头发轻轻地从脸上拂开。

 

      “你知道,在你说了那么多关于你有一个继承人而不是一个儿子的话之后,这看起来真的很像父亲的角色。”哈利开玩笑地说,抱住汤姆。汤姆撤下反幻影移形咒,回到自己的卧室,一边深深地吻着自己的爱人,一边把咒语加回去。

 

      汤姆看上去没有哈利那么高兴,哈利轻轻地吻了吻男人的脸颊,问他发生了什么。

 

      “他做了个恶卝梦,梦见我想在墓地里杀了你……”

 

      哈利愣住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哈利。先是他梦见你用蛇怪的尖牙刺我,现在又梦到这个?我很担心这些他梦到的这些幻像。”

 

      哈利皱起脸,重重地坐在他们的床卝上。 “你是担心他呢,还是担心等他长大了,意识到这些梦是真的的时候,他会怎么看你?”

 

      汤姆摇摇头,“我担心,如果他在这么小的年纪就能看到过去,他将来也许会看到未来,而且可能不会很美好。他现在的魔力已经足够强大,可以毫不犹豫地把自己幻影移形到我身边,纯粹是出于对一个简单梦境的恐惧而偶然产生的魔法。在他这个年纪,任何一个巫师拥有这样的魔力都是不正常的。我不在乎他将来会怎么看我,哈利——我不希望他变成我,当我意识到他足够强大,最终能做到我所做的事时,我感到害怕。”

 

      “哦,就这些吗?”哈利问道,对他的爱人露卝出了温柔的微笑,把他拉上了床。“相信我,汤姆——这个世界上只能容得下你们中的一个。除此之外,那些让你如此疯狂和邪卝恶的事情并不是艾利乌会经历的。他有两个爱他的父亲,他是两个受人尊敬的家族的继承人,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伤害到他漂亮的小脑袋上的一根头发。你知道的,在你考虑把他带到世界上之前,你就已经为他创造了适合他的世界——我们的父母都没想过要为我们这样做。”

 

      汤姆点点头,坐在哈利旁边,“这么说我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哈利摇了摇头。“我们已经快三个星期没有不可描述了。这才是需要担心的事情。”

 

      汤姆轻轻笑了笑,把哈利拉到他身上,给了他一个坚定的吻。“我不能说你已经完全消除了我对艾利乌的担心,”他承认,“但是另一个问题是很容易解决的。”

 

      哈利微笑着,接受对方激烈的吻,放松地贴着他爱人的身卝体,愉快地再次被支配。

 

 

 

                霍格沃茨 ——— 2030年

 

 

      “老实说,在所有你想闯入霍格沃茨的原因中,这是迄今为止最荒谬的。”

 

      哈利站在有求必应室里,双手卝交叉在胸前,扬起一条眉毛,紧盯着汤姆,对方正盯着一块很像麻瓜电影院的大屏幕。

 

      “别表现得好像我是我们中唯一想知道的人,”汤姆回答道,他回头看了看哈利,尽量忍住笑容。他的爱人穿着完美无瑕的长袍,他明亮的眼睛和狡猾的微笑看起来完美地混合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特质。“你也在这里,不是吗?”

 

      哈利翻了翻白眼。“首先,我是董事会主卝席,”他指着长袍上的霍格沃茨徽章说,“更重要的是,我要让你知道我根本就不想知道。事实上,我已经知道了。”

 

      汤姆扬起眉毛,露卝出恶作剧般的微笑。 “那么,你是要分享这个信息呢,还是要睡在沙发上呢?”

 

      哈利对此一笑置之,双臂环抱着伏地魔的腰,睁大无辜的眼睛看着他。“如果你想让那成为真正的威胁,你就不应该花一万加隆在沙发上,”他回答说,“而且我有办法让你和我一起睡在沙发上,你知道的。”

 

      当哈利开始亲卝吻对方的脖子时,汤姆的双卝腿轻轻地移动了一下。“你到底要不要告诉我?”

 

      “好吧,好吧,”哈利勉强道,脸上挂着愉快的表情。”马尔福家的双胞胎——埃德里克和奥德莉亚。他把他们两个都邀请了,那个调皮鬼。”

 

      汤姆皱起眉,一点也不喜欢听到这个。“德拉科最小的孩子?我们的儿子要和德拉科·马尔福的双胞胎一起参加圣诞舞会?”

 

      哈利做了个鬼脸,似乎在暗示他也不太喜欢这种发展。他张卝开嘴刚要说话,突然停顿了一下,第一次清楚地看到了屏幕。

 

      “那是……那面墙是不是显示艾利正在穿衣服?”他皱着眉头不赞同地问道: “你为什么让有求必应室给你看艾利穿衣服?”

 

      汤姆怒视着他的配卝偶,因为他暗示自己除了无辜的动机之外还有别的什么动机。“我的确切要求是‘一间监卝视我儿子的房间’ ,这就是我得到的结果。你要的是什么? ”

 

      “你,”哈利不经意地耸了耸肩,“嗯,我实际上是来检卝查格兰芬多塔楼的,因为隆巴顿教授说他怀疑乔治·韦斯莱的儿子对胖女士做了一个非常复杂的恶作剧。但是在校长办公室和斯莱特林的画像聊了一会儿之后,我想我必须和你谈谈,当我走过房间的时候,门就打开了,所以我想为什么不偷看一眼,既然你就在这里!”

 

      汤姆点了点头,看着某个斯莱特林六年级的学卝生帮助艾利乌调整他礼服上的领结。“萨拉查有话要和我说吗?他最近没有出现在庄园的画像中,我开始担心了。”

 

      “你让他在这里照顾艾利,如果他回家了,那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哈利开始扯汤姆长袍上的细线。“他只是觉得我们都有兴趣知道你儿子打开了密室。”

 

      汤姆眯起眼睛,沮丧地深吸了一口气,“他做了什么?”

 

      “哦,等等,还有更好的,”哈利说,脸上挂着“我是一个严肃的父亲,不是一个小男孩”的表情,“他一直在用它来开拓个人的事业。显然,他的大多数暧昧对象也看到了密室。”

 

      汤姆显然不为所动。 

 

      “你知道,他是从你那里得到的。”

 

      “什么?”

 

      “那种在通常令人不快和肮卝脏的地方不可描述的欲卝望。别以为我忘了我们第一次浪漫约会的地方。”汤姆说。

 

      哈利哼了一声,“我希望你不是在说我把女贞路事卝件给忘了,因为我想我们都会记得我们第一次做浪漫的事情是在该死的冈特家的坩埚里,而这完全是你的错!我在书上看到过那种魔药,汤姆!它不需要chu男的jingye,它需要的是人类的快乐!你本来可以自wei的!”

 

      “啊,但是当我有了你,为什么还要自己这么做呢?”汤姆狡猾地回答。

 

      哈利只是对那个人的滑稽翻了个白眼。“说到冈特老宅,你什么时候把它给艾利乌?他现在已经十七岁了,他很快就会在庄园里变得焦躁不安,特别是如果你继续实行宵禁的话。你和我是巫师世界里仅存的两个可能胜过他的人,没必要这么过分保护他。”

 

      “我告诉他,如果他赢了三强争霸赛,他可能会得到它。”汤姆回答道,好像在说他几乎什么也没做。

 

      “太残卝忍了,汤姆!如果他没有赢呢?”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激励。而且,他会赢的。以我的知识和你的运气,他不可能输。”

 

      哈利看起来似乎想争论这个问题,但是他很清楚地意识到汤姆说的话是真的,所以他只是接受了这个事实,微笑地再看了一眼他的儿子。

 

 

               戈德里克山谷 ——— 2998卝年

 

 

      对哈利来说,这很奇怪,但与此同时,其实一点也不奇怪。他比世界上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汤姆里德尔,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这并不奇怪。然而,这个想法在他的脑海里仍然没有任何意义。汤姆里德尔,十几岁时就非常优秀,魔法部卝长,巫师世界的黑卝暗领主,怎么会是那种可以自卝由而公开地哭泣的人呢?

 

      但是他的确在这么做,汤姆的脸埋在自己的双手中。哈利看着他,内心却很平静。他感到自己的爱人每分每秒都受着折磨,但他没有受到这种绝望的影响。

 

      “我总是很害怕他会变得像我一样,”汤姆安静地说。他现在已经不再那么伤心地哭了,只有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但是他没有……他不会。”

 

      哈利不必问汤姆所说的那个人是谁。他们的儿子艾利乌很长寿,但健康状况不佳。他们用尽一切办法把他绑在活人的世界里,但最终,这还是不够。生活是一场平衡的游戏,一个人不可能永远活着而不夺走另一个人的生命。这就是那种魔法的工作原理。艾利乌没有做出魂器,因此——他死了。

 

      惊讶的是,哈利并不觉得有必要为此哭泣。他们的儿子去世的时候已经九百多岁了,哈利原以为他最多只能活两百年。艾利乌已经老了,他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一个人要离开的话,他就应该以这种方式离开——但是对汤姆来说,谁也不应该离去。汤姆不明白死亡有时是最好的方式,他永远也不会明白。所以,这是他第一次体会到失去所爱之人的悲伤,哈利亲眼目睹了这一切。

 

      “他有自己的道卝德观,汤姆。他不会为了延长已经很长的寿命,而分卝裂自己的灵魂。” 哈利解释道,希望能稍微安慰一下他的爱人。当然,它没有起作用。

 

      他指着他们儿子和孙卝子的坟墓说:“一千年卝前的今天,我站在几个坟墓之外,因为我要杀了你而松了一口气,而现在……看看一切都变了。”他们现在有了一个大家庭,但是除了艾利乌之外,汤姆从来没有关心过他们。“哈利波特——我存在的祸根——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在乎的两个人之一。”

 

      哈利尽量不皱起脸。艾利乌从来没有真正理解过汤姆,他一直对自己的父亲对他的妻子和孩子毫无感情这一事实耿耿于怀。当艾利乌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汤姆对他宠爱有加,而只有哈利照顾他的孙卝子孙女们。他想念他们所有人,但他很久以前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他们就得离开。他在想,如果汤姆对他们的孙辈足够关心,为他们的去世哀悼的话,他是否也会接受这个事实。

 

      “我想你现在已经准备好要离开了,”汤姆用比平时更加充卝血的眼睛看着哈利说,“我知道这个世界是多么容易使你厌烦。一向如此。”

 

      哈利淡淡地笑了笑,想着他们已经走了多远。“是的,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亲爱的,”他轻轻地说。 他看到了那么多,学到了那么多,做了那么多,仍然一无所获。“埃卝及被遗忘的木乃伊的坟墓……学会飞行后翱翔于天空……从埃菲尔铁塔俯瞰世界,帝卝国大厦,珠穆朗玛峰,”哈利笑着说,“这一切都太无聊了。”

 

      他再次凝视汤姆的眼睛,看到了他一直想看到的一切,甚至更多,“但是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站在这里,站在你身边。”

 

      他知道汤姆想念艾利乌。他知道,只要一提到爱,汤姆就会想起他们的儿子很长时间。但是他们拥有那段时间。他们拥有世界上所有的时间,一千年过去了,他们仍然没有厌倦对方。哈利认为,也许如果你先解决了“不共戴天的敌人”这个问题,你们就能维持一段相当和平的关系。毕竟,当他们已经试图杀死对方的时候,他们究竟还有什么可争吵的呢?如果哈利已经原谅了伏地魔谋杀了他的父母,他又怎么会对汤姆生气呢?

 

      除了死亡,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一起征服的了,哈利知道汤姆短时间内还没有准备好。但是,在那之前——他们还很好。

-------------------结束分割------------------

终于翻译完了,这次是最长的一段,有八千字。原文一万五千字,翻译成中文只会更长。我一共分了四部分发出来,第三部分由于不可描述的原因被河卝蟹了好几次,我也改了好几遍,有可能还会被继续河卝蟹。(如果第三部分彻底消失了,想看的话可以私信我)

其实翻译这篇小说的初衷,是我当初看的时候被结尾震卝惊到了,汤姆因为儿子的死而哭泣,这段里面作者给他赋予了非常人性的一面,但是还保留着他本性中的无情(对儿子的妻子和孩子完全没有感情),我真的很喜欢结尾这一部分。

结尾可以说是HE,也可以说开放式。伏哈两个人永远在一起了,哈利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他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没有了留恋,他只想陪着汤姆,但是汤姆还没有做好准备。在死亡来临之前,他们还会幸福地生活下去。

感谢作者BelovedShadow

(授权恐怕是要不到了orz)(不该出现的我都用不可描述代替了,还有一些拼音,应该不会再河卝蟹吧QAQ)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